8/07/2008

史上最貴的晚餐帳單-168元澳幣....

我應該在看到Fee & me這個奇怪的名字時就有警覺的,現在想起來這個奇怪店名和用餐後嚇人的fee還真貼切啊!

之所以會再一次造訪Tasmania是因為上次愉快的Hobart行.這次我們到北邊的Launceston停留3天.Launceston長年以來一直在和Hobart處於競爭的狀態.但以一位外國人的觀察,我想還是Hobart勝出!

行前我上了Tripadvisor查了當地好玩好吃的地方,有個餐廳Fee & me一直出現在眼前,看看各方的Review除了食物非常impressive,帳單也很嚇人.我和W還是想看看這個被大家一提再提的餐廳到底長什麼樣...

CIMG0990 已經晚間5點多了,還得再等1個多小時,此餐廳7點才供餐,而且只供晚餐哦!照這張照片時我已經在"忍耐"饑餓..

餐廳座落在市區較安靜的角落,有個挺可愛的花園,花草茂盛,從街上是看不到室內的,建築物顯得有點貴氣....

嗯...我這樣是不是也算是"考察建築服務"呢? 鄺縣長,下次帶我一起去吧!我也有記筆記哦!

門上的告示寫著

3 courses 21 dollars

才21元?那還好嘛!於是我就很豪氣的電話訂位.

好不容易等到7點,穿著體面又挺有氣質的服務生帶進用餐廳,打開menu才知道

是21 dollars for "each" course,所以我們一人就吃掉63澳幣...

雖說如此,既然來了就享受吧.這家餐廳用餐環境宜人,桌間的距離很大,是個很安靜又有隱私的地方.當然,我的相機在這裏是完全不敢上場的.感覺很怪

每個人點3道菜後,廚房會依這3道的口味依清重陸續上菜.每一道的份量都相當的"日本料理",我和W交換著吃,所以總共吃了6道,每一道的確都是相當的有創意,我會給它打90分.

離開時總共付了168元澳幣....完全不想算合台幣多少....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