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8

在這裏吃到最好吃的東坡肉啦!The best Pork Belly I've ever tasted-Stillwater in Launceston, Tasmania

CIMG0819

我是是搭維珍航空到Launceston的,很喜歡維珍的性感女標織.但是這種budget flight的座椅可就不怎麼性感了.雖然短短3小時的航程我卻坐的腰酸背痛,再加上每回落地時的耳鳴,難怪W總是說我下機時的神氣活像打完仗的士兵狼狽不堪.

不過,美食總是能解決一切.我們第一晚住的Lesiure Inn Penny Royal的對面就是當地相當有名的Stillwater restaurent.CIMG0820

餐廳的建築物可是挺有歷史的,是原建於1830年的磨坊工廠整修而成的.Launceston和Hobart 一樣很有些歐洲的味道,從我們坐的位置往窗外看,冬日的Tamar River很有些蒼涼清冷的感覺.

我和W各點了Asian styled pork belly和Asian Styled salmon.哇,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坡肉了!真希望愛吃東坡肉的弟弟也可以來此品嚐啊!順便學到東坡肉的英文-Pork belly

Stillwater雖不算便宜,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和Fee and me比起來算便宜的啦! 記得我和W共花了快60澳幣吧!

CIMG0872

 

 

 

 

 

 

 

,,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