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Going to Prague

前幾天想到也許可以去一下布拉格.雖然不是沒自助過,但是going solo倒是第一次.雖然不是心裏有點小嘀咕...但是去是去定了.

在網路上一找才知道原來布拉格是這麼熱門的背包客景點!但是要在幾天之內消化完這些資料也有點小辛苦.

沒腦袋的問問題有時候也是有點 offensive,所以還是悶悶的自己找資料.還好最讓我害怕的聖誕節活動已經過去了,雖然不盡理想,但是我己經盡力.布拉格就當成是這一學期努力的代價吧!

其實最讓我擔心的還是氣候.1-2月在捷克是年平均溫度最低的季節.還好從網路上得知冬遊布拉格不是只有我一個.讓我放心了不少.

在youtube上看到2007與2008的2月的布拉格景緻影片,真希望到時布拉格的天空也是有太陽的!其實我只期望不要一路下雪難走.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