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6

APT打電話道歉
本來寄出第二封回應APT的信後,我也不想再搭理這件事了.但是剛剛接到APT行銷副總的電話著實讓我有些驚訝.
她除了再次道歉外,並詢問是否有機會補償我們.一向心軟的我,碰到這種話題總是說不出也想不出個敲他們一筆的方法,只要求她寄一封官方正式文件向我們道歉.
掛下電話後,我很高興自己窮追不捨的態度終於逼的他們認錯.
雖然如此,那位副總仍然逼重就輕,直到我再次提醒她我們付了錢還被放鴿子是等同於breach a contract,她才又忙著再度道歉.
很高興這件事有個完滿的句點,雖然APT道歉也是不乾不脆的,但是至少還算明快.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