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6

Formosa Betrayed
昨天好玩的到敦煌書局網站post自己的另一個blog-Annie's corner.沒想到馬上就在敦煌的網站上被大大的批了一番,只因為自己寫的最近2篇文章有提到自己對台灣目前的感想.老實說我看了那些留言只有淡淡的笑笑.怎麼這些人的行事風格都這麼類似?
只顧著以粗暴的語言和髒話潑婦罵街式的指控,卻提不出證據佐證自己的說法.遺憾的是,這樣的人還真不是少數.
昨晚放Formosa Betrayed預告片給韋恩看.他看了後有點不解的問那裏值得我流淚?我只好說: 你不懂啦! 說真的,那個外國人會理解台灣人的心酸呢? 從葡萄牙人到國民黨政府戰敗來台,台灣人從來沒有參與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插上別人的旗幟.
預告片的風格挺好萊塢的,希望台灣的故事能讓越來越多人知道.記得在墨爾本旅行時遇到的那個瑞士女生完全不知道有台灣這個國家.我只好說..Uh...it's close to Japan.
韋恩笑我說...你怎麼不說 it's close to China哩? 對也!我當然的回答也是脫口而出,就是沒想到台灣的另一邊...嗯........有意思.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