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8

豐原首次遊

週五才從豐原回家結束5天的研習課程,雖然被住宿環境嚇到了一下,長了大塊壁癌的寢室和成群的螞蟻和第一天不敢令人領教的午餐(雖然事後證明也許是我和J太挑食,其他學員都去豐原sogo買鞋,只有我和J是去豐原sogo買吃的,但老實說,你想想冷掉的鳯梨炒木耳會下飯到那裏去?),但是仍然從部份課程中獲得不少的啟發,而且我是第一次去豐原呢!藉著研習認識台灣也是不錯的!

J很厲害第一天中午就打聽好豐原的hotspot,叫做"廟東",那個廟是奉媽祖的.果然大廟旁的小巷弄(讓我想到士林夜市)擠滿大大小小的攤位,有很多賣蚵仔煎的.據計程車司機表示,那裏的蚵仔煎多來自彰化鹿港一帶.我們選了其中一間有較大店面的坐下來,牆面上貼著過去明星們來造訪的新聞剪報,似乎小有名氣.J點了蚵仔煎和臭豆腐(居然沒臭味哩!),我點紅油炒手和什麼麵之類的,挺好吃,J點的蚵仔煎料很特別,裏面還包了些蔬菜,有點像潤餅的做法,挺好吃的!

回來後才找到這個豐原深度旅遊,早知出發前應先讀一讀!後來我們還一起訂了義華鹹蛋糕,很好吃呢!我喜歡!爸媽也很愛!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