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8

My 2nd smilebox creation

很早就下載了smilebox來玩,無柰筆電老是在重灌的循環,smilebox這個好玩的scrapbook軟體就有點被遺忘了.

今晚得知明天放颱風假後就好整以暇開始整理照片,安裝好smilebox後,選定圖片,下載smilebox的theme template後,再一一加入圖片,打上caption,就完成一本digital scrapbook了! 我先做了一個給W,又做了一個和928有點關係的,Learning how to teach 只是前言,明天我要做主題.

smilebox對我現在的這台老電腦是有點負擔,所以剛剛一直很擔心中途當機.還好成功的做完2本剪貼簿,很有成就感呢!

目前smilebox的免費帳號提供email/post你的作品,但若要印出就得付錢.值得一提的是,它也提供內建的配樂供使用,但若要上載自己的音樂,就是要買premium account啦!

Click to play Learning how to teach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slideshow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