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On line shopping

自從遷居回鄉下後,從逄週末上台北到現在非得必要才懶洋洋的上台北,我已經是十足的鄉下人了.

所以也因此常在網路上購物,難免有些讓人不愉快/或是低於預期的經驗,但大致上我認為網路購物還真是向我這樣cocoon群的福音啊!

買衣服...

CIMG0712

這個品牌是在艾瑪那兒看到的,後來自己約買了4-5次,也幫爸爸媽媽和W買,品質很好價錢也好,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哦! 他們的包裝也很工整,我很喜歡.

也有在y牌拍賣買過,品質實在...很不怎樣,而且又都是中國貨,後來就下定決心圖片再怎樣美也不要被誘惑了!

買書

和博客來買書已經很久了,但是最近才開始向他們買外文書籍,比價後才發現台灣真是買書的天堂!!!我在Launceston機場看到The pillars of the earth要價24澳幣(696台幣),在博客來買依稀記得是280元左右...價差實在太驚人啦!所以既使要等個1-2個星期也絶對值得.只是有些書籍雖然有在網站上露出,但卻不能訂購,有些望之興歎...

買禮物和食品

我也曾在赴澳前透過Yilan美食生活玩家買食品送給W和親友吃,我買的是澎湖蔴酥酥脆餅和水果乾禮盒,結果第一項連我自己都不愛吃,第2項被W嫌"吃水果就好幹嘛吃果乾?".不過我還是挺欣賞她的"作品"還行銷自己的能耐.

目前為止最受W及家人好評的是台中日出的土鳯梨酥...真的很讚!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