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6




澳洲好平哦...
有天站在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RE前等韋恩,忍不住就開始想,在這麼平坦的國家,大概很少有被從高樓跳下自殺的人壓死的新聞吧? 我在想什麼啊?
不過,這裏平坦的LANDSCAPE我倒很喜歡,感覺空曠很多.
昨天下午去完拍賣會後韋恩問我有沒有去過Brooklyn.當然沒有啊,我還沒去過美國哩!不過韋恩說的是雪梨的brooklyn,我們沿著brooklyn到hawksburry一路開下去...好....美...
我還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網站是可以標示出相關位置與road direction的,很好用哩! 圖上粉色highlight表示起始點.
Hawkesburry的小港口很乾淨可愛.港口旁停著一艘艘各式不同的船.港口相當乾淨,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他們還在港口的一個角落規劃了一個天然泳池,照片裏的柵欄是幹嘛的呢?是為了KEEP THE SHARKS AWAY!! WOW....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