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8

哦,好吃的抹醬!! myjoyjam試吃

CIMG1750

忘了在那裏看到某人寫的blog,就客氣的寫信給myjoyjam問問可否試吃.

幾天之後接到myjoyjam熱情的正面回應。但隨著日益忙碌的時間表,我也早已忘了看著網頁流口水的這件事.

前幾天回到家發現這個myjoyjam的小包,這個可愛的小驚喜雖然被有些外漏的抹醬給小小的影響了一下,但還是迫不及待的打開沾著爸爸剛做好的小餐包吃,味道沒有我想像的濃,但是很清淡爽口呢!我們先吃的是有機胡椒脆粒抹醬,打開時真的有整粒的胡椒呢!選這個做試吃品太對我的胃了!只可惜我們全都只顧著吃,等到想拍照時早就一掃而空啦!

有機熊蔥抹醬的口味比胡椒還重一些,很適合早餐抹餐包吃,真的有辛福的感覺呢!

心裏os:這2包試吃樣品太小啦!(哎呀真是忝不知恥咩!)

倒是茶包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對herb tea一向不是很感興趣.

但是抹醬啊抹醬...等等去買辣椒根醬!!

Technorati Tags: ,,,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