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8

我會為你禱告

automotivator(2)

"每天張開眼睛門外就是記者,我忘了那時我懷孕

幾個月,我決定要出國住,直到要生,我跟醫生

一直吵,住愈久愈好,機票買好了、房子租好

了,但是後來這件事被檢察官認定是要潛逃,我

找了我的主治醫師幫我證明,第一時間他一口答

應,但是隔天他改口說上層有壓力,如果他幫趙

建銘,他的教職缺和主治醫師都必須辭掉,當時

我心想,總不能為了自己的事害了別人,我找了

另一個也知道我要出國的醫生,他答應了,只是

要求不要提及第一個醫師,後來我才知道這個醫

生癌末了,也許因為他沒升遷的包袱,他敢說實

話,他的告別式我不敢參加,我怕我哭。後來這

個高層當官了,當時我恍然大悟,也了解當時他

說要全力協助趙建銘回台大,要我們把申請復職

書給他,我們還問,如果有困難,不要勉強,我

們辭職,結果申請書給他後,投出五十六比一的

票數,他對外成了不畏扁家,阻擋趙建銘回台大

的英雄,所以理所當然他升官了。"

全文連結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