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0

希望台灣也有一個Hallmark-online shopping at 全日照文創

在這個只寫email的世界裏,收到卡片的機會真是越來越少了.住在鄉下想挑個有點質感的卡片更是不容易.好幾次在拍賣上找尋專門賣卡片的商家,不是構圖太幼稚,要不就是太制式.

總不要為了買張卡片跑到台北去吧?!

找到了全日照文創,買卡片就輕鬆多了!!而且我喜歡他們的題材選擇,不是大山大海(當然那也沒什麼不好),而是巷弄中的街景,或是很有台灣風味的植物寫真,若能再多開發一些具備台灣特色的題材文具,那就更棒了

CIMG4016

我這次訂了他們的199 package,收到包裹時有些驚喜呢!!

很質樸的手感加上認真的筆畫,很喜歡:-) 

CIMG4017 打開以後也是很精緻的包裝.

CIMG4018 我買了這些卡片

CIMG4019 

唯一讓我不是很滿意的一張是這一張

總覺得那一行斜斜的中文怎麼看就怎麼破壞版面…

這一張真的不是很讓我喜歡…:-(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