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7

容易原諒不是個優點!

看到電視上王金平笑笑的要大家給他們(tvbs)改過自新的機會時,我差點沒把到口的晚餐吐出來.
鄉愿如王金平若真是當了台灣的總統,只怕每個做錯事的特權階級都有"無數次"的"改過自新"的機會吧!
TVBS的假新聞事件不只是曝露出新聞製造業的荒謬,更是突顯台灣社會多數人郷愿又不問事非的風氣!若這件製造新聞的惡劣風氣沒有被嚴厲處罰,台灣的媒體還有什麼可信度?有什麼素質可言?

而記者的稿子呈現在觀眾/讀者之前是誰在審稿?不是記者只要有作品就一定會上報,上電視,編輯等主管才是主導記者作品上不上的關鍵人物!幫黑道份子拍影帶再義正嚴辭的讉責社會治安之敗壞云云,最後被發現其實也在這"敗壞風氣"共犯結構裏參了一腳.真搞不懂TVBS是真這麼天真以為這種歹事不會被發現?

或許也真是如此,TVBS 的假新聞事件不是第一遭,但是大家一樣都輕輕放過了.

王金平的鄉愿,李四端出庭時的笑容,是不是都在告訴大家,只要有錢,有權,有勢,"犯錯"不一定得負責任哦!

原諒,真的是美德嗎?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