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7

暑假時都在做什麼

昨晚溜狗時碰到鄰校的英文老師,她下學期要轉任班導了.她好奇的問我暑假時都在做什麼?想想暑假也過了4個星期了,我都在做什麼呢?



1. 看那些老在書架上蒙灰的大部頭書- 張戎寫的毛澤東傳、生命中的經濟遊戲、現在則在啃魔鬼的詩篇(作者就是那個因為出了這本書被回家世界下追殺令的傢伙)。說到這,也是有一次在寫報告時才知道這本書在世界各地出版時都引起不小的風浪,其中還包括日文本的譯者後來被發現橫死在自家中。人們到底可以為信仰付出多少代價呢?



2. 粉刷房間- 我選的是薄荷綠,不幸那是多前的選擇,等到我終於想到要用完剩下的塗料時B&B己經不出產這種顏色了只好選了個相近的色調,完成後還算看的過去。



3. 安排我們的旅程- 因為安排w來認識台灣的關係,越來越發現自己真是台灣通。人們總是對身邊的環境較冷感,最後反而對異鄉的城市較有積極的作為去認識。我訂了花蓮的兩間民宿,還準備和他一起搭高鐵到高雄玩32夜。高鐵和高雄對我和他都是第一次呢! 整治後的愛河聽說亮麗萬分,我和w要好好去玩一下! 我也因此發現了urmap這個好用的網站,類似GPS的線上/社群版。

4. 整理照片- 回國也半年了,這幾天重溫在澳洲的時光以及和w一起探索台灣時留下的點點滴滴,當然還有和家人們共遊的照片,全都雜七雜八的一點兒都沒有系統的就堆在電腦裏.今天先把部份的墨爾本行照片放上去,再重溫一下這個優雅的城市.





Technorati Tags: , , ,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