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不是因為國民黨贏了


而是因為知道仍有一半的人看不到正義被實踐的必須,看不到包裝之下的敗柳。
國民黨有沒有再度執政的能力,我很想知道.不,與其說是很想知道,不如說是急切的希望被證明我的這一票是投錯的。
我希望國民黨能向人民證明他們的執政團隊值得這58%的人民的選票信任加上另外41%的人民的沉默接受。我希望國民黨能向台灣人證明他們已經不是4年之前敗選之後只喊著驗票讓台灣陷入數個月的荒亂。我希望國民黨能將他們三句不離嘴的"高道德標準"用在處理黨產,處理228事件,處理擁有立委身份的經濟罪犯問題,處理利用政經關係橫行的政治人物.

我希望國民黨能向這41%的人民證明我們今天的這一票是投錯了.

傷心不是因為國民黨贏了,傷心是因為,邏輯思考顯然不敵製造民意的媒體.傷心是因為,在教育水準普遍提高的台灣,人們仍然看不到手中公投的那一票是經過多少的血汗,多少人的犠牲而換來的.傷心是因為,台灣人太容易忘記,太輕易原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民進黨敗敗得理所當然
幹不好就得下台
我不支持國民黨 我也不支持民進黨
說穿了我只支持對台灣有益的政黨
如果說只是因為民進黨打著愛台灣的旗號就能贏選舉
你未免也太天真
我想不透為何有人在埋怨自己支持的政黨敗選時卻不檢討因何敗選
你覺得民進黨有正義可言嗎 請你摸摸良心
這八年來焦土 你覺得台灣變得更好嗎 請你思考
國民黨貪腐眾所周知 民進黨上台八年貪得無厭 這比國民黨更令人髮指
公投你覺得有意義嗎 我不覺得
總之 我深信我無法改變一個深綠色人的顏色
不過請你想想深綠對台灣真的好嗎
想想愛爾蘭 新加坡
台灣需要一個民粹的政府嗎 我不認為

crystalannie 提到...

我也覺得民進黨敗選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不知道你從文中如何得到我相信"民進黨打著愛台灣的旗號就能贏選舉"?我似乎沒有這個意思吧?其實我也想多聽一點你這樣的人的想法,但你的回應似乎除了形容詞之外,找不到solid point to prove your opinion.如果沒有民進黨,台灣不知道還要在國民黨的黨國體系下多久.你以為那些自以為有blue blood的人會自願下台嗎?連當年的萬年國代都是一拖再拖再下台的!別忘了民進黨是讓台灣真正邁向"民主國家"的重要推手.我也不是黨員,但我相信有競爭才有進步,至於馬上後的造神運動...你有沒有看到呢?政黨再次輪替後的國民黨有沒有比8年前還爭氣呢?台灣人已經給他們50年的時間,我真心盼望國民黨能證明這4百多萬人的眼光是錯的.
老是把民粹放在嘴邊...到底民粹的定義是什麼呢?你有沒有自己去搞清楚呢?光是靠媒體了解時事,很危險的!
至於你最後提的愛爾蘭和新加坡跟你前文提的內容有何關聯性...我...看不太出來也!
到別人家留言也要有一些禮貌哦!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