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Cute postal service car and tax refund

退稅這件事我一向懶得辦,不過這次在新加坡忍不住手癢意外的買了幾件衫.想想不如去試試退稅一下,退下來的零錢去買些文具也不錯!!

在新加坡只要購買100元新幣就可以請商家開退稅單.然後在離境前於機場辦理退稅.

由於退稅時有可能會被要求出具購買商品,因此在打包行李時要記得把購得的商品放在好取得的地方.我就看到一個大男生手忙腳亂的翻找行李箱內,實在有點窘迫啊!!

整個退稅流程不超過8分鐘,算是很簡便.

你可以選擇將退稅金額退至信用卡或以現金退稅,不過對只退15元的我,還是拿現金好用吧?!拿著15元新幣走到轉角就花掉了,15元剛好可以買一本早就想買的Stieg Larsson小說第二集:-)在新加坡買比澳洲便宜吔? 真奇怪.

CIMG3307 CIMG3303

CIMG3304 CIMG3305

在大廳裏發現這個可愛的郵政車,很有新加坡的感覺,什麼都亮晶晶的!這個郵政車有賣明信片(可惜選擇只有6種),郵票,車頭前還有個郵筒可以直接投入.當然也可以跟可愛的郵政車小姐借膠水哦!

想想什麼時候我們的機場才可以變得更乾淨,更有活力,處處有想讓觀光客拍照的設施呢?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