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9

This time Launceston-Tasmania

一直都沒繼續把去Launceston的照片放上來.

我們第一天住宿Leisure Inn給大家瞧瞧

CIMG0826

CIMG0825

Leisure Inn其實只有3星.但是他的歷史可是有趣的呢!1840年的建築物,在1972年遷至現址,當時是在石頭上劃上記號搬到現址後再依序重建而成的.

"The Penny Royal was originally built in 1840 as a corn mill on the banks of the Isis River 54 kilometres from Launceston. In 1972, it was transported to its present site and reassembled stone by numbered stone and opened as the Penny Royal Motel."

摘自這裏.應有更詳盡的介紹,但忘了在那看到.

這是我們的apartment內部1樓,有小廚房,電視,暖氣(有些小)

CIMG0863

到2樓要先走有些窄的樓梯

CIMG0864

 

 

嗯...那地毯的花色還真是不對眼!

不過重點是整體乾淨,沒有味道.

除了....

走一步squeaky一聲的木板地板

還有...沒有view

 

 

CIMG0868

Leisure inn其實分2個住宿區,我們住的這一區離check-in還有些距離.若有租車停車很方便.

CIMG0867

旁邊就是附設的遊樂場,據說也是很有歷史的.可惜我們入住時封閉整修.

CIMG0866

我們就是住這一棟.

Leisure inn住宿感想:

1.2 bedrooms.1大1小,適合夫妻帶1小孩投宿

2.不知自己那晚是怎麼了,一直心神不寧..300年的老房子加上怪叫的木地板...我那晚其實有點怕...但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了.沒想到我也這麼膽小!

3.乾淨

4. 離著名景點很近Cataract Gorge,一定要去哦!讓我想到太魯閣呢!想想看平坦的澳洲會有峽谷的景觀吔?!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