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6

The busy weekend

最近家事很多,前幾個星期才參加完韋恩姪子的婚禮,昨天又去參加姪子babe的滿周歲受洗儀式.和天主教的受洗儀式不太一樣.牧師落落長的唸了大概快5頁的宣言,然後頒發證書分別給babe,父母和教父母.
兩方家族都到了不少人,教父,教母和現場的人都一起見證這個babe正式踏入這個世界.儀式是在mittagong的Lake of Alexandra舉行的.當天非常冷.還好我雖然穿著涼涼的洋裝搭了一雙靴子,看到在場的女生都瑟縮的直發抖.Barbeque的火也一直都不大不小的,大概是太冷又太餓,我連吃了3個sausage roll,回程時不停的burping...實在非常討厭.
實在很想趕快回溫,但是之後又一群人去韋恩姪子家.他家的位置真的是前不著村後不搭店.沿路景觀相當棒.和韋恩的房子一樣,姪子家的房子很小但院子很大...老實說有點小亂,不過,大概有了babe後也很難保持整潔吧?從他的廚房望出去可以看到約500公尺遠的下方有另一戶人家, 房子相當漂亮,隱居在此也很不錯.
韋恩的家庭大概真的屬於異數.同班的Eva來自西班牙,她就說像韋恩家這麼緊密的澳洲家庭是極少數的.嗯,我不知該高興還是怎樣,有時真想逃哇!
還好星期天我們去Richmond看航空展,據說每年的Air Show都相當精采.由於展場是當地的air base, 入場前還有數十個軍人駐守檢查背包行李等,氣氛有些些緊張, 大概是因應反恐行動吧.各式aircraft的特技表演都相當不錯.只是其間拖的時間太長了...
說到這裏,不知這是我個人的習性,還是台灣人的民族性,韋恩說我太沒耐性.總是動不動就問, 還有多久才到某某地? 現在在那裏?...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