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6

My first sultana cake!

每次到了每個月都會來的那個禮拜,我就會開始頻繁的進出廚房.一下做個三明治,一下烤個吐司,一下吃碗cereal(在晚上十點半),總之就是吃個不停.
今天也不例外,雖然不太舒服,但是韋恩去弟弟家,我又想懶散一下,包完水餃後沒多久,就想想做個蛋糕好了.
食譜是Nop給我的,她上次做carrot cake味道挺不錯,我也想自己來做做蛋糕.
沒想到真的做成了!天啊,我來這裏除了學歷更上一層樓外,廚藝也精進不少也..意想不到
沒想到蛋糕這麼容易做!我和韋恩有時在外面吃個咖啡點心,隨隨便便就500元...嗯,我該在這裏開個35元咖啡店的...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