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7

For old times sake..如何和舊情人相處-當不得不相處時

昨天早上接了一通電話後把我和w的心情搞的大亂.我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硬著頭皮和男朋友的前女友對話,我有些驚訝她出乎意外的友善.

但顯然這是我的錯覺.

當孩子成了過去情史的唯一見證時,事情就再怎麼樣都乾脆不了.

前女友電話中的友善與面對男友時的劍拔弩張,我想她大概是仍無法move on吧!



我和男友都各自和別人有段不算短的long term relationship,

與和舊情人維持友誼比較起來,分手算是簡易級的功課了.

有沒有必要和舊情人維持友誼,每個人狀況不同.

倒是我常有些感嘆,當初要分手的人為何多年後卻開始懷念一個當年急著擺脫的人呢?



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對舊情人,我祝福他,但是保持連絡就免了吧!

看到男友的低潮,我也有個領悟,選對人一起生孩子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啊!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