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From the very dry continent to the very humid island

終於回家了.這幾天忙著除濕,整理行李,辦理復職,辦新的身份證....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不習慣.
我覺得還好,除了天氣有點太潮濕了. W說雨水分給他們一點多好..我也這麼希望.
出國一年,換了新校長,也聽聞一些新氣象.
今天和另一個英文老師討論新校長對英語教學的關切.很開心校長終於關心到我們這一塊,也有些擔心這是否又只是另一個只會lip service的人.
找人事辦理改敘時,還被她唸了一句:

哎呀你怎麼找我們最忙的時候來?


我還真想回她,學期末結束班導才最忙你一周上7堂的人在忙什麼啊?
真奇怪,我怎麼感覺我好像得去求她處理公文?

我習不習慣?我想我永遠不會也不想習慣這種 公家文化.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