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7

你的省籍是那裏?

我一直相當疑惑問這個問題的意義在那裏?



昨天接到一位自稱是在幫老師做研究的台大女生的電話訪問民調.問了是否知道年底的立委選舉以及支持的對象等等.並聲稱若在訪問過程中有碰到我不便回答的問題就說不便回答.



老實說我除了知道現任的朱姓立委外,其他的名字都相當陌生,我說才剛回國實在不太了解狀況.



對方仍繼續追問, "若xxx,xxx和朱xx一起選,你會選誰?"



實在很想直接了當的說,不知會選誰,但知道絶對不會選朱姓立委.不過我還是問了個較容易讓我給她個答案的問題:"他們是那一個黨出來的?"



最後她問我的省籍是什麼?並提供選項讓我選擇.



我很本能的說不方便回答.



實在對這個問題很感冒,也一直很質疑這樣的問卷設計倒底能呈現出什麼樣的選民面貌和走向?



很疑惑....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