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7

還是去了一趟移民署

縣府裏的一位staff勸我還是依了他們的意,畢竟這是公務系統,敍薪要過關就得看他們.



什麼時候人事成了"管理單位",還非"服務單位"?



但是一直在官僚系統內打轉顯然也是無效,教育部高教司的回應是這些事務下放地方政府,一切又歸回原點.



所以我還是跑了一趟縣府.縣內市區對我來說仍相當陌生,而移民署這新成立的單位隱身於一棟非常不起眼的建築物裏.地上還堆著尚未開封的紙箱,一付剛搬家的模樣.



付了100元,拿到那紙出入境證明時,我呆了一下.



"就是要這張電腦列表的紙?也不過蓋了個很陽春的章,連官防都說不上的圖章,這樣的證明會比護照內頁更不好偽造嗎?"



縣府人事的說法顯然是很外行也很官話的.



出國前後的風波不斷,我越來越討厭這群還是活在"父母官"時代的爛人.但是我還是要記得-



I don't want to be a cynical person even after all these experiences.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