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9

A few facts I learned from my first night in Prague在布拉格的第1晚

1. 我的台灣銀行提款卡確定可以使用!

2. 公車站就在機場出站過馬路就到了.要先在售票機買票,但是顯然不接受紙鈔,只好又折回機場買了一瓶39kc的水換零錢

3. 到transfer的站下車後,轉搭捷運.和台北捷運的標示不同,所以到底該在那一側搭車才能往舊城方向啊? 實在讓我有點疑惑.只好捉個看來年輕可愛的OL問一下.可愛的捷克女郎的英文很棒,又很熱情.她說明怎麼看要在那一側搭車的.

例如,若你的目的地是在出發地的右邊,那就搭右側月台的車,若目的地是在出發地的左邊,就搭左側月台的車.

原來如此....

4. Hostel Tyn很難找!至少對我這個路痴而言.問了n個人但一直在同一區轉來轉去.終於找到旅館時我已是在流汗狀態.

5. 並不冷啊? 有點後悔沒帶牛仔褲和短袖來.在室內實在熱得很.

6. Hostel Tyn房間內並無wifi,所以要到廚房才能上網.已用skype 和家人與w報平安.skype真是好東西!

好累...11個小時的飛行讓人又累又乾....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