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她的腦袋怎麼了?低能加可惡-王鹷嬌管誰搬家搬去那兒?

我真的太久沒看新聞,一看新聞就倒胃口...還是不要太常看...

F. VARGA那裏看到這則由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王鹷嬌發起的抗議陳玫中搬到高雄簽名活動.

我簡直不敢相信居然會有這種請願活動...而且還真的有人會去簽名??

台灣是個自由的國家,不管是誰要搬家都不須要任何人的同意.不管是你,是我,是姓連的還是和扁有關的,連那些溜到中國及其他世界名地的經濟通輯犯,或趁好時機溜回台灣的劉家昌先生,都不須要遷移住所前取得任何人的同意.為什麼陳致中搬家會須要任何人的同意?

民意代表除了管某人搬家搬去那之外沒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了嗎?

又,不讓陳致中搬到高雄會讓誰得利? 他搬去那裏或不搬去那裏跟一般大眾到底有啥關係啊?!

這個遇扁必反的神經錯亂倒底是是怎麼種在這些人的心裏的? 連搬家這種雞毛蕀皮的事都要民代來管?而那些去簽名的人連人民有遷徒居住的自由都不知道?

就讓法律評斷處理有罪的人吧,哦,前提當然是法院不是某人開的...

縣議員的水準可不可以高一點兒啊?!!王鹷嬌你應該有比管人家搬去那兒更重要的事可做吧?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