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6

Singing in the rain--The U2 concert

昨天行程滿滿.早上和w一起出發到學校,途中接到H的通知說他不能去MARTHA家取回腳架的零件了,我聽他口氣有些沮喪,才知道他的FLATMATE 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得在今天幫忙搬家.好吧,看來只好我去取了.老實說這一堂VIDEO PRODUCTION課下來,我實在有些受不了H的行事作風,但是每個人個性不同,也只好多多忍耐.
沒想到倒楣事一件件來,先是搭錯了火車,最後發現自己落腳在HAWKSBURRY RIVER火車站,放眼望去只有我和樹上黑鳥幾隻,站務人員說下一班半小時才來.....天啊..於是整個早上就在換火車之間耗盡.又想到H如此輕易ESCAPE就有點氣
還好之後把小組作業都整理好交出,下午2點多和W約好一起回家準備換裝參加晚上的U2演唱會
入夜後還真是有些涼意.但是BONO等人一出場,整個TELSTRA STADIUM的氣氛都熱了起來,偌大的oval stadium可是全部packed呢!我和W雖有座位,整場演唱會下來坐不到幾分鐘,因為大家都太HIGH了站著聽.
可惜我一向不是U2的歌迷,只認識其中2首歌,不太能一起嘶喊.倒是看到前排的一位中年LADY整場熱烈扭動身軀,還有她身旁的一位70餘的老先生也是幾乎整場站著聽呢!
演唱會開始時就下著綿綿小雨,我很喜歡英文在這裏的用詞: sprinkling..很有詩意的感覺.這場演唱會是w送我的生日禮物.很喜歡.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