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烤肉!!

烤肉實在沒什麼新鮮,至少來澳洲前我是這麼想的.
烤肉為澳洲的傳統之一,但是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烤...而且連續烤了4天.
真的是 樂 此 不 疲!! 我也愛上烤肉了!
怎麼會開始烤肉呢? 首先是為了整理客房,韋恩開始蓋工作室, 就這麼裏裏外外的整理下來,久不見天日的烤肉架終於出現了!!
之所以愛上烤肉原因很簡單, 1是省了洗那麼多碗盤/清理廚房 2 是烤肉是他的事....哈哈順理成章他要負責. 3 是澳洲家家戶戶的院子大,放個超大的烤肉架也不會感覺擁擠礙眼, 4 是烤肉真的有獨特的風味呢! 而且我也發現澳洲牛肉不像我印象中在台灣買的有腥味, 比在台灣買的澳洲牛好吃多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Annie:以前我也常跟朋友去烤肉 不過我們家還沒自己弄過呢 好奇怪吧

爸媽來看妳 妳一定很高興 希望他們在雪梨玩的開心喔

最近天氣很怪 一會熱 一會風

希望也能早點看到妳和妳男朋友開花結果 :)

crystalannie 提到...

哎呀你真該試試澳式烤肉,真的又快又好吃呢!連我爸挑嘴的人都很欣賞!最近天氣的確奇怪,我媽怕熱還怕來這裏會熱暈,結果最近涼爽極了!算他們挑對時間來!

匿名 提到...

我們去過一次澳式的 不過要烤肉得要自己帶去烤喔(怪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越南的 多樣化 吃都吃不玩
:)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