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6

The word you can't say in the relationship

朋友寄來他們慶生的影片和歌曲.對我這個愛哭鬼很有催淚效果.現在正在聽 沿海地帶.老實說我對這個歌手-弦子一點認識都沒有,但在異鄉聽到熟悉的語言總是有點安慰的效果.
昨天和遠在挪威的M通話,實在很難想像負10度的低溫生活.更難想像the city girl做農事的樣子.Love can change the face of a person. M總是我的朋友裏面很有哲理的一位.這個新婚的女生,昨天說了一句話讓我有些慚愧-
This is the word you can't say in a relationship. Once you start evaluating
things with how much you sacrifice, you don't equal yourself with your partner

那個字就是Sacrifice嘍!我突然想到我和w吵架時,也老是愛搬出這個字來彰顯自己所做的犠牲..最近和w相處還算愉快,大概是快離開了,我們都開始明白天天見到面的機會也不多了.
哎呀,邊寫邊聽朋友寄來的催淚歌不知不覺的就越寫越...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