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6

我收到信呢!

最近幾天收到幾封朋友的信,好開心! JR是我第二份工作的前輩..嗯...這個用字好像不對...老闆?...好像也不對,反正就是senior copywriter啦! 雖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古怪(現在大概還是有點這個味道), 但是想想自己也不是那麼 不古怪. 離開那個工作後, 我和當時認識的3個朋友, 包括JR, 都一直年年一起過重要的日子. 韋恩曾笑著問我, 你那群朋友是怎樣? 為什麼每個都沒partner? 只限單身嗎? (無言)
算算到現在也快8年了吧?很神奇的是我們4個仍然保持聯絡. 順著JR的留言去看他的小說創作, 很有意思! 大家可以去看看呂如中-我過我的日子!
昨天在作菜時(我已經變煮飯婆了),韋恩又怪聲怪調的在旁邊講類中文的外星語,原來是收到遠在荷蘭的Mia寄來的明信片. Mia終於完成學業,要載譽歸國了!! Mia加油哦! 回台灣還有得拼呢! 希望你不會碰到和我一樣的困境!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