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祝我生日快樂

那天韋恩在填Australia Census Day的資料時,猛然發現自己離30初頭的年紀越來越遠了!當然這也不是新鮮事,只是那個數字仍然相當...嗯....provoking.我開始檢視自己到目前為止的成就
1.有房沒? 沒有
2. 有車沒? 沒有,還在跟爸爸借車開
3. 結婚沒? 沒有
4. 有小孩沒? 當然也沒有
5. 出國進修沒? 嗯...正在進行式,總算在離開學校數年後開始實踐自己的夢想.
生日當天,我仍照常去學校的健身房,所以一身"勁裝".韋恩和我約好在big w見面,big w大概就相當於大潤發吧,在那兒買生活用品還不錯,但要我在那裏買衣服..我還是有堅持的.這點他大概還沒學到,居然開始逛女裝部!! 天啊! 我趕快表明立場,我不在這裏買衣服的啦!
---但心裏卻暗暗的跳了一下.我的middle class階級意識似乎越來越常跳出來說: 你真的要和這個"不是很有錢"的人在一起嗎?
...我不是material girl,但想想自己的花費的確也不是很普羅.也許這就是自己存款一直未能顯著提昇的原因.
不過,當天晚餐韋恩的確破費流血很多.他說學校附近有個餐廳,接近門口時我才猛然想起,糟了,我一身運動衣褲要進去那種地方啊? Stamford是一家看起來約4星以上的飯店. 雖然這裏較沒有dress code,但這一身運動打扮仍然有點奇怪.我把很運動的外套留在車上,韋恩打趣的說,就當做我是剛慢跑回來的房客吧!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Parrot room.韋恩先幫我點了orange vodka,沒辦法,對我這種沒酒量的人來說,這算是小孩子的飲料吧?! 可是很好喝也...

半杯後我已經開始有些頭昏腦脹...

還好可以開始用餐了,要不我大概會跟個酒鬼一樣東倒西歪.
餐點是buffet式,冷盤很多.有些口味挺新鮮,但是熱食的部份我不是很喜歡. The chicken is a little over cooked. 但是甜點就很棒了! 大概這才是他們最擅長的! 我連吃了3個杯子布丁呢!!!!

還好當天有運動....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