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6

就這麼斷了

下午去買墨水匝和運動內衣.發現比較之下台灣的服務業真是無微不至到一種境界.
我到Myer的內衣部逛,拿了2件就到試衣間換.和台灣不同的是,這裏的服務小姐不會主動來問你穿的是否合適,似乎也不會主動協助檢查內衣是否合適.在台灣被服務慣了的我,很不習慣呀!
更糟糕的是,當我要換穿上自己的內衣時,肩帶就這麼"啪"的一聲斷了!!!!!
只好硬著頭皮按鈴(試衣間裏有個鈴)請小姐來,跟她說明原因後,她有些驚訝,大概也有點好笑.
也因此沒得貨比三家,只好馬上穿上新內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好:如果妳到亞洲人開的店就比較有可能 我很少在雪梨買內衣 我都是在台灣買幾件代回來穿

需要時再到專櫃去 Carlingford的shopping centre有一家 不過最近關了

我剛從台灣回來 以前看過妳的文章 不過我忘了我有沒有留過言?

祝妳求學順利喔
加油~~

amy

crystalannie 提到...

Hello, Amy,
我上課途中都會經過carlingford呢.你是讀mq嗎?謝謝你的祝福!我再過3個月就要回去了...好..高..興...!!!!

匿名 提到...

Dear Annie:我上星期住院去了...
我住carlingford 跟老公還有2個孩子住在一起 妳要回台灣了嗎?我這個月初才從台灣回來耶
那妳還會再回來嗎? 我是在Febie的網站上看到妳的網 妳回台灣還會繼續教書嗎? 我在這裡的preschool實習 不過因為還在生病 所以目前先在家養病 妳在網上說的那一套自然發音 我的孩子也有念過呢

我兒子剛滿7歲 女兒12月也要滿6歲了喔

嗯..要回台灣真的很讓人高興 但我也相信妳也會想念雪梨的一切 還是要記得回來喔

很高興認識妳

amy

crystalannie 提到...

Hello Amy,
沒想到blog真的這麼會牽線!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啊!要好好照顧身體哦!沒想到你的孩子都這麼大了,很有福氣哦!我要不要回來還是未定之局,但實在須要回家recharge一下.我想你懂得.:-)澳洲很美,但是畢竟不是我家.

匿名 提到...

Dear Annie:的確 我剛從台灣要搬來雪梨住那段期間也是不適應 總想要回自己的家--台灣.

經過了這幾年 有了小孩 自己也開始在這裡建立自己的生活 有了自己的朋友 最近的這幾年 我已經開始感覺到雪梨開始是我的第2個家 因為我們的立場不同 所以想法也會有點不一樣 可是妳現在的想法就有點像我當初那時後來的時期差不多.

就是因為孩子都上學了 所以想開始有個自己的工作 沒想到天主在這時後送我一個大禮--寶寶

沒錯 我明年3月就要生囉 所以希望能在孩子出生前把證書拿到 要不然真的都念不完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些在台灣教英語的老師 我從她們身上學到滿多東西的呢 我很喜歡小孩 所以將來的工作也都會是跟孩子在一起 (希望) 現在目前我的一些夢想不能實現了 要乖乖在家帶孩子們
不管妳將來的決定 總之要開心喔

amy xoxoxo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