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6

兩個呆子去吃韓國料理

昨晚韋恩帶我去別人曾帶他去的韓國餐廳用餐.這家韓國餐廳是自己動手做的那種.
服務生先點好了火,桌上有一個圓圓的大烤盤.
我們點了marinated beef and pork bbq.上菜後我們兩呆在那兒不知所措.
wateriess先上了5盤,我"認"的出那是小菜,正準備開動時,韋恩突然說,那不用煮嗎?
我遲疑了一下,....嗯...這五盤應該就是小菜嘛...但不知是怎的我居然還想了一下,不管餓死了,吃了第一口確定是熟食...就是小菜嘛!!
接著上了二盤生肉,然後...我們兩個呆呆的望著那二盤...
"你覺得我們是要直接把肉放上烤盤嗎? 還是她還會再拿什麼東西過來?"
"喂,我是第一次來也,你應該比我知道規距吧? 你上次怎麼做的?"
"上次我同事點不同的菜也!...上次我們就捲來捲去..."
講到這兒我已經不想和他討論下去了...什麼捲來捲去的...
我直接把兩團牛肉放上烤盤.2分鐘後服務生來了,
我猜她是強忍著笑意說:
you are supposed to spread that roll.
啥? I don't even know that's spread-able!
原來旁邊放的大剪刀是這個用途! 因為那個spread-able的牛肉捲實在很長!我們兩個七手八腳的剪好後已經有點累了...
接著服務生又送來了一盤青菜..生的...怪了,青菜要這樣也用烤的嗎?
我們兩又想了很久....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