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6

記者和抗議群眾有什麼不一樣?

在msn上看到這則小消息.有點感觸.
不知道某報是那報? 記者回去後報社會如何處置? 記者的行動代表的是自己的還是報社的言論? 記者要總統下台基本上就是個大笑話.雖說不管再公正的媒體都有特定的立場,但是如此"明示"自己的立場的記者,實在有失新聞素養.不管總統該不該下台,這似乎不應該是由記者來決定的? 更何況是利用自己的身份做抗議.那記者和抗議群眾有什麼不一樣?

記者當面要陳總統下臺 【2006/8/24】
  
總統陳水扁下午出席「台灣精品金質獎」頒獎典禮,發生一段小插曲,前往採訪的某報記者,在陳總統致詞結束後,走到陳總統面前,拿起一個紙版,上面寫著大大的「阿扁下台」,並高喊兩聲「阿扁下台」,結果立即被一群安全人員架住,被請出去,陳總統面無表情的離開,而這名記者,則在安全人員盤問後,被釋放。
新聞來源:中廣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