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6

和主播共進午餐

這標題很PR吧! 嘻嘻! 不過是真的.
昨天是下學期的第一天上課,早上9點開始,教授來自中國.講話相當慢.我有些無聊的開始隨便亂畫.但是還是在課堂上遇到有趣的人.
她走進教室時我就注意到她了, "Where have I seen this face?"終於想起來她就是SBS的其中一位主播嘛! 那天韋恩還特別跟我說她的眼睛和我很像-就是都有金魚眼啦! (可惡!) 下課後我問她是否在SBS工作, 果然就是她! 她是中國和印尼混血, 原本是主修政治的. 來MQ以part-time的方式修Int'l Communication. 我們一起吃午餐,聊聊台灣和澳洲新聞和政治的不同. 很有趣. 她說澳洲這裏可以聽到很多左翼的聲音, 的確和我的觀察接近. 來澳洲後才發現, 台灣大概是對美國最友善的一個國家了!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