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6

我們的11天行程#2 Dubbo Zoo




從家出發到Dubbo zoo真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對於從台灣頭到尾只要4小時的我們來說,到Dubbo zoo已經算是台灣全島single trip再往回走一點兒了.全程大約快5個小時.從還算繁榮的小鎮風光到一望無際的田野,枯木和越來越乾熱的天氣,我才開始慢慢體會澳洲的outback是什麼樣子.
剛開始有一點點小小的後悔選dubbo zoo這個行程,爸媽只待11天,要在2天內來回dubbo實在太趕了.只怪我當初也沒和w好好商量,又沒查清楚車程.不過,這一路上仍有新鮮的經歷.還好不是我開車,w開車技術實在太好,常常車上只有他一個人醒著...真可憐
比起在hunter valley住的billabong moon,我們在dubbo住的country apartment實在差太多了.我和w都有點生氣被網路上的照片誤導.網站上的照片照的是老闆他們自己的住房,房客住的就像是motel般的平房,雖說乾淨,但是我若事先知道是motel style的再怎麼便宜我也是不會去住的.我們4個人花170,還是爸媽的房間明亮寬敞,要不會覺得真是對不起他們來這麼遠受罪.我們的房間就小小的,又陰暗.雖有大窗,但顧及privacy根本不可能打開窗廉.總之我是很不喜歡這樣的設計.是不是billabong moon給我的印象太好了呢? 也許吧!
我們在dubbo去參觀了dubbo zoo,我們有4個人所以乾脆租了輛golf car( $65),後來才發現也可以自己開車入園,真呆啊!
Dubbo很熱很熱,但是可以近距離的看動物們倒是也挺新鮮.w很會誘導動物,總是手上一把草就可以把動物們引誘過來給我們好好瞧瞧.園內很大,感覺比taronga zoo還大很多.所以動物們的生活空間還不錯.
回程時我們去wellington cave.先看到這個非常讚的路邊裝置藝術.我和w都超級喜歡,不知道將來我們的圍牆可否也做出同樣的效果?

Wellington cave對我來說也是新鮮的經歷,爸媽則在布拉格和荷蘭都看過更大型的鐘乳石洞穴.據導覽說,這個洞穴曾經一度被做為佈道的地方.我問w這樣會不會讓他有興趣上教堂?
他馬上回答...no.
這一路上我們還經過orange, bathurst等小鎮.w小時候和爸爸跑貨運時曾經經過這些小鎮,數十年後原本荒涼的小鎮都發達起來了,對w來說也是一個新的感受.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