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6

christmas-boxing day-picnic day....

來補寫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
聖誕節當天韋恩家族幾乎全到了,到了拆禮物的時間,大家就全擠進entertaining room裏等著被"唱名".今年是由韋恩當聖誕老公公,Van做"散財"童子.負責把禮物送到大家手上.
雖然人多房間小擠的很,也另有一番溫馨.w送我個挺貴重的禮物,是一台ipod nano, 老實說我早有預感了,但仍是很驚喜! 哇,我終於也趕上潮流了!
後來接著boxing day放假一天,我們也閒散度日.昨天韋恩不甘不願的早起去上班,一個小時後打電話說, "哎呀今天不用上班,今天是我們公司的picnic day!"真可愛,還有野餐日!
我們於是邊吃早餐邊看電視,突然看到跑馬燈出現台灣發生7級地震,一人死亡的消息.趕忙打電話回家,爸爸說昨晚燈搖的很厲害,但一切平安. 不過當地煤體是報5級.怎麼差這麼多啊?

所以我們就去看新房.這裏的房地產是地和房可以分開賣的.也就是若你有地,那麼若喜歡某家公司蓋的房(有樣品屋可以看),就可以只買房.
昨天去的樣品屋"村",大概有10多棟供人參觀.我們就這麼一棟一棟的逛.也是挺有意思.
...再過23天就要回國嘍!

沒有留言: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